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鱼魚漁》Rexh及Sam Youtube 投資頻道

《鱼魚漁》RexhSam Youtube正式開通了

點撃入去記住訂閱Subscribe支持一下,未來錄多一點投資上的趣事。👍

一直以來,寫blog文目的是作為記錄自己投資事情,包括如何追尋財務自由過程,但近年減產了很多,但是事實上有更多值得紀錄的事。只是一直懶更新,於是乎嘗試開始youtube頻道,發覺可能可以更完善地紀錄當下情況。

以這個頻道另一原因是希望有個更完整方式紀錄一下投資上所遇到的事,這個頻道除了分享投資事項,也會把自己所遇到的困難討論一番,目的也是更真實地告訴大家理財投資的重要性。

希望能夠帶出一些個人的理財投資心得,這也許來得更真實

期望分享投股票、買樓投資及投理財心及操作,裝修,租賃,和任何有關於收集現金流的方式與讀者及網友多多交流!彼此互相進步學習。


請多多支持^_^


Facebook ~ 
鱼魚漁專頁fb.me/teach.fish.investment
Rexh fb: fb.me/rexh.yahoo

Blogspo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周末魚論》044 ~ 國內大灣區房地產業2021年走向:賀年別注篇

《周末魚論》 044 ~ 國內大灣區房地產業 2021 年走向: 賀年別注篇 國內外因為疫情及網 絡 科 技 進一步發展 , 從房產市場而言 , 的 確 是起了微 妙 的變化 。 這篇文章集中討 論 分享國內大灣區房產狀 況 及變化。 先分享租務市場近月情 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