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周末魚論》010 ~ 態度決定你的人生

《周末魚論》態度決定你的人生

來自blog舊文的,非常有意思,留下引用,給自己及各位參詳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
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
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示笑容

近排不斷重複講給身邊的人一些正能量的説話。正如我經常講,一句説話,你諗一次,對人講一次,聽一次,解釋一次,對人講左一次但已經對自己講左四次。正能量會刺激自己及別人,相反也是。焉能不小心呢?
影響人去影響人去影響事去影響人這事情也是一樣,正面可以很好的,相反也是。焉能隨便不小心影響人呢?

#小魚·雋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周末魚論》044 ~ 國內大灣區房地產業2021年走向:賀年別注篇

《周末魚論》 044 ~ 國內大灣區房地產業 2021 年走向: 賀年別注篇 國內外因為疫情及網 絡 科 技 進一步發展 , 從房產市場而言 , 的 確 是起了微 妙 的變化 。 這篇文章集中討 論 分享國內大灣區房產狀 況 及變化。 先分享租務市場近月情 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