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周末魚論》034 ~ 按部就班的心態


《周末魚論》034 部就班的心態

不經不覺單計《周末魚論》已寫了半年累計三十多篇文章,近日Sam (Follower) Rexh再思考一下未來《鱼魚漁》的發展大灣區資產投資之方向,有鑑於刻下疫情,影響是有的,至少也減少了通處遊走走糴糴及考的機會,唯因《鱼魚漁》只是按們工餘時間及按興趣去發展的,偶有全情投入,偶有受環境社會及工作本身所影響,分身處理只能佛系一下。

因本身已有相對穩定的工作,故此也不愁為五斗米折腰,Facebook專頁、Blogspot、其他媒、知識星球甚至《鱼魚漁授人以漁》whatsapp 群組也是隨心隨緣去做呢最緊要好玩之餘也不希有太大壓力去做以往的經驗隨心隨緣恰到好去辦真的比適當這同樣也適用於未來打算舉的投分享會、股票理財班甚至大灣區房地產「按部就班」也是《鱼魚漁授人以漁》的獨風骨及風格吧

另一方面上月尾(月底)考慮超良久(也許已超過半年)Rexh & Sam Youtube頻道正登場事前很多Topics也想好了去分享也覺得讀者及網友反應也不錯的也曾用Voice callWechat callZoomSkype多種方式試錄過也沒有什大問題惟當正錄出來再抄上YouTube的時候不知是檔還是什麼的總是有一點狀況:如錄音聲太朦、聲音弱、聲音尖、背聲嘈、重聲、出片窒、相片太郁動、錄音時網中斷……等等每次「出片」都總碰著不同的問題,要解及改善;加上其他Blogger也有放youtube相比我們「不專」的製網友對影聲音質量也開有要求這倒是難倒我們了是內容重要還是聲音重要但我們覺得,有意見是好事起碼有人聽有要求好事總好過變了死場個個都是CD-ROM…… By the way, 近日也花點錢買了youtuber專用的錄音咪及試下載不同類型的及換了一個收音較理的環境下,還望大家也喜也請多多包涵!

誠然我們攪youtube的經也類似現時環球的經一樣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懷著Nothing Is Impossible的正能量讓大家如《鱼魚漁授人以漁》的獨風骨及風格一起輕鬆向前走、向前看。


#部就班
#鱼魚漁授人以漁
#RexhSamYouTube




2 則留言:

  1. 支持!
    小弟未曾踏足物業市場, Rexh兄&Sam兄正好提供了優良的學習途徑! 萬分感謝!!

    PS:內容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多多交流🙏🏻。有興趣另可留意及訂閱收看我們的Youtube投資頻道:bit.ly/Rexh&SamYoutube

      刪除

《周末魚論》044 ~ 國內大灣區房地產業2021年走向:賀年別注篇

《周末魚論》 044 ~ 國內大灣區房地產業 2021 年走向: 賀年別注篇 國內外因為疫情及網 絡 科 技 進一步發展 , 從房產市場而言 , 的 確 是起了微 妙 的變化 。 這篇文章集中討 論 分享國內大灣區房產狀 況 及變化。 先分享租務市場近月情 況。   ...